保卫支部开展党代表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张伟 报道)2020年6月9日下午2点半,保卫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党代表及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布置会议支委会。

首先吴书记学习了《关于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与“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的文件精神,初步拟定党代表及两委委员初步名单。

其次下午3点,保卫支部分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程序开展了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员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选举工作,确保质量和整体工作的一致性,按时保质完成了选举和酝酿提名工作。

最后吴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主题是:《战役情,振奋人心》主要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一)透过这场战“疫”,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坎跟难险阻的“关键核心”。二)透过这场战“疫”,要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三)透过这场战“疫”,要看到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四)通过这场战“疫”,要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信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透过这场战“疫”,要看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己经指日可期。这场疫情也是清醒剂,让我们得以静下心来思考,感悟人生应有的态度、价值、方向,知道了应有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心态,强化了对自然、对生命、对责任、对科学、对法纪应有的敬畏、敬重。

(审稿人 邢丽华)

 

 

上一条: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下一条: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