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

(邢丽华报道)4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到保卫处,对2019年保卫处重点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2020年疫情防控思路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保卫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保卫处处长吴世新就保卫处人员情况、运行机制及2019年重点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副处长就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谈了看法。

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白校长指出,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稳定主要职能部门,近年来由于学校领导重视,保卫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一定成绩,得到了师生们的充分肯定;面对新的安全形势和挑战,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学校安全稳定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保卫干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明确各科室职责,充分发挥干部带头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做敢担的保卫干部;二要在工作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家属安全意识,加强消防演练、安全讲座及安全宣传,做善作为的保卫员工;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方针,使人防、物防、技防深入基层,让抓安全形成常态;四是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节点的防控,保卫处班子要有使命担当,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努力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五是一查再查补漏洞,一改再改促整改,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与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岔路口派出所、永安派出所的联络工作。

最后,白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的保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创平安、美丽、和谐、信息化校园建设而努力!

 

 

上一条: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开展复学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排查隐患 确保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