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0-08-01        点击:[]

(邢丽华报道)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保卫支部20名党员、驻校民警、丽园物业公司党员代表在保卫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吴世新的带领下,于7月30日一大早,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红安,开展以“不忘初心感悟红安精神 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红色教育活动。历经三个小时的车程,党员们来到了心神向往的神圣目的地--红安县。

参观的第一站是红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雄壮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大家集体前往鄂豫皖区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进行参观和瞻仰。在纪念馆内,大家被一张张历史的照片、一首首革命的歌谣、一件件当年红军战士使用的物品深深吸引;被革命战争年代红安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深深打动;被 “一要三不要”(要革命,不要家、不要钱、不要命)、“一图两不图”(图贡献,不图名、不图利)、“朴诚勇毅 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深深折服。为了党员们能更好地了解革命先烈事迹,更深刻的感悟红安精神,党支部书记吴世新亲自担任“临时”讲解员,如数家珍地向大家讲解纪念馆内陈列的图片、歌谣、物品等,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和李先念故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的现场教学。通过缅怀先烈、感受历史,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历史、加强了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觉悟,今后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吴世新审稿)

· 特朗普建议推迟大选

· 巴西第一夫人感染

· 玄彬宋慧乔疑复合

· 四川发现神秘植物

· 景甜承认整形失败

· 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

· 海底捞回应筷子问题

· 凯恩因新冠去世

· 李登辉病亡





上一条:共度时艰 各方支持暖人心

下一条:保卫支部开展党代表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选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