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路上 你我同行”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01        点击:[]

(邢丽华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新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加强以青年为重点的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切实做好自我保护。9月29日,保卫处特邀公安局禁毒专家石维东指导员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石指导员从毒品分类、特征分析,指出毒品会导致传播疾病,引发自残、自杀,危害社会,使家庭家破人亡。我们要拒毒防毒,不轻易听信别人的谎言,做到三拒:拒绝尝试、拒绝毒品、拒绝虚荣。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学生们能够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吴世新审核)


上一条: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

下一条:谨防电信诈骗,共创安全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