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

   (邢丽华报道11月18日上午,咸宁市国保支队大队长胡俊超、国保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刘宁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座谈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林立就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政保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就我校在维护校园安全,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思路举措、运行机制以及敏感时期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向调研组作了介绍,对各级公安机关多年来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胡大队充分肯定我校在维稳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就学校防邪教、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市公安局继续统筹协调辖区警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确保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

下一条:参观考察学习所感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