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保卫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

(邢丽华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立足岗位做贡献。3月28日上午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去学校扶贫点-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崇阳县红色教育基地陈寿昌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站在烈士墓前,看着墓前由聂荣臻元帅题词:”陈寿昌烈士永垂不朽”所有人不禁热泪盈眶,纷纷低头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吴世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坚定的举起自己的右手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全体党员一致承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祭奠革命烈士结束后,来到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尚禾集团,捐赠干粉灭火器10支,开展灭火器知识培训活动,为畈上村捐献3000元。

户外活动完毕,全体党员在尚禾集团会议室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坚定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好校园安全保障的信念。

上一条:保卫支部 第 4 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支部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