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

保卫处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我们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引导全校教师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卫处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该课邀请了公共安全教育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教授主讲,范教授讲述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风险,并分析了新形势下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结合疫情讲解了公共卫生安全的影响,最后呼吁大家增强自身韧性和升华自身境界。

疫情期间,虽然同学们远离学校,低处偏远,学习条件各不相同。但我们增强忧患意识,要先国后家的观念,为国家安全而努力,这样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开展爱国大扫除,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条: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务实创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