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大扫除,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

(通讯员 张伟)按照机关总支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23日下午,保卫党支部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为打赢疫情防控全参与的人民战争营造良好的环境。

保卫党支部主要负责教学楼4栋、5栋周边环境的清理,活动中,党员们拿起扫把,清理杂物,清扫路面,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还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今后一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做贡献。(审核人:邢丽华)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