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务实创新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

(邢丽华报道)在11月份第一期保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书记吴世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内容,并作了《我国是如何成为一个有影响的大国——记“两弹一星”工程纪实》专题讲课,增强了全体党员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在11月份第二期保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委员邢丽华给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谈谈十九届四中全会9个首要》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忠实尊崇者,做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做党的领导制度的有力维护者,在本职工作中历练,不断增强业务水平,提高执行制度的政治定力。随后机关总支宣传委员刘和军围绕文件精神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初心使命、贵在坚持》的心得体会,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一个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吴世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保卫处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中检视整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把保卫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保卫处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