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点击:[]

(邢丽华报道)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校内二级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7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吴世新代表党支部班子将听取的意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委员及党员提出意见;保卫处支委班子成员、党员依次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理论学习和政治思想上的收获,并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存在的问题、差距以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实事求是、语言诚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红、出汗”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吴书记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服务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这一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一: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敞开思想,联系工作,结合问题,遵循“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帮助党员进步;第二:主动联系公安局法制科,主动送安全进院系,逐步落实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增加师生幸福感、满意度。

在民主议事环节,吴书记就期末收尾工作、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再三强调;各科室要以学校安全稳定为准绳,全面筑牢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全面排查学校安全风险点,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校园。

最后,响应咸宁市“创文”行动号召,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创建我先行,社会、学校、家庭因我而文明!



上一条: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下一条:开展爱国大扫除,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