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保卫处政治业务学习制度

发布日期:2017-09-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保卫处职工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执勤能力和执法水平,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学习制度,望全处职工遵守执行。

1、全处职工要积极参加上级部门,学校组织召开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活动,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2、学校行政总支,或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全处职工积极参加,无特殊情况下不准请假。

3、处务会,每月治安形势分析会议及业务学习活动,每个教职工都要积极参与,无特殊情况,确因故未能参加,必须事先向处长请假,如未请假又不出席者,作旷工论处。

4、要树立较强的时间观念,要准时列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准中途离场,不随意走动。

5、学习时要遵守纪律,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与学习内容无关的书籍,报刊等不得带入,学习时不得交头接耳,不随意喧哗,不做与学习内容无关的事情,并做好学习记录。

6、学习后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讨论,并坚决贯彻和执行,要想方设法按时完成学校或本部门布置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综合治理管理制度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保卫处调处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