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职务

主持和分管工作

备注

孙智

处长兼保卫支部书记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对保卫工作的要求和公安机关的部署,带领全处认真履行保卫处工作职责。2、负责全处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它业务知识。3、带头执行党委行政决议,定期向党委和主管校长汇报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有关规定。4、负责全处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经费的使用与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5、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和军

副处长

1、协助处长履行保卫处工作职责.2、负责咸安校区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王旺生

副处长

1、协助处长履行保卫处工作职责。2负责全校的消防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林立

副处长兼保卫支部纪委委员

1、协助处长履行保卫处工作职责。2负责学校的视频监控工作和政保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樵

副处长

1、协助处长履行保卫处工作职责。2分管治安科,负责温泉校区的治安保卫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邢丽华

副处长兼保卫支部组织委员

1、协助处长履行保卫处工作职责。2分管综合科,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保卫处网站宣传管理和保卫处综治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