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2

发布日期:2021-03-27        点击:[]

深入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邢丽华报道)为切实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加强学校园消防安全工作,3月25日上午,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李建华、丁伟科长一行来我校温泉校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以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检查过程中,支队消防监督科一行人员首先听取了校园保卫处消防科科长许峰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重点就消防隐患排查、消防巡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学校确定校园内火灾危险源、风险点,并提出火灾防控意见。其次重点对学校图书馆、消防控制室、安全教育基地、东西区食堂等部位开展实地检查,对各楼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是否详细和日常防火巡查工作是否落实,食堂、学校宿舍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支队监督检查人员将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督办整改,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师生生命的财产安全。

 

上一条:咸安区政法委平安办来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