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保卫处是学校安全保卫、管理职能部门,内设综合科、治安科、消防科、咸安校区安保中心,担负着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的任务, 并具有检查、 督促、指导校内各单位安全保卫、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职能。

保卫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坚持“预防为主、打击犯罪相结合、 群防群治” 的方针,充分依靠群众,认真做好校园内的国家安全、保密、消防、交通、巡逻、治安综合治理、外来人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科研活动,保护学校公共财产和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

保卫处秉承:“为师生员工服务,保校园一方平安”宗旨,逐步将保卫工作理念由保平安向送服务延伸。

校园“110”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保卫处值班电话:温泉校区:8144110  咸安校区833800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