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暂住证架起警民“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2-06-20    邢丽华    点击:[]

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决策部署,2022年6月18日,湖北科技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邢丽华带领综合科科员刘金、罗德江,主动联合岔路口派出所户籍民警赵红、陈颜、张瑞等,利用休息时间集中为全校考研学生办理暂住证400多个。

湖北科技学院和咸安区公安分局岔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口派出所以下基层为切入点,以察民情为着力点,以解民忧为关键点,以暖民心为落脚点,实地了解学生需求,主动为学生送去人文关怀,为学生排忧解难,在服务群众的小事情上体现了大服务,以小小居住证架起警民“连心桥”。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消防知识讲座及实战演习

下一条:保卫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