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五一”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学校开展“五一”前安全大检查

 

  (邢丽华报道)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育庭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学校大门值班、围墙封堵、留学生宿舍、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现场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并按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白校长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安保、物业、食堂等部门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吴世新审稿)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