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

寒假将至,保卫处温馨提示广大师生切实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1、各院部、职能部门在放假前要检查办公室门窗和水电开关是否关好,寒假期间值班人员下班后也要检查一下空调等电器是否关好,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2、假期学校基建、后勤等部门建设、维修工作仍在进行,外来人员进出频繁,教职员工请不要在办公室、实验室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手提电脑等物品应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3、留校的同学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产,进出寝室要随手关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带无关人员进入寝室,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寝室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乱拉乱接电线,确保消防安全。校外活动时请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窃、防骗,不要在校外滞留太晚。

4、各教室已贴封条,各歇业食堂、不使用的实验室请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避免火灾事故及盗窃案件的发生。

5、下雪天路面湿滑,防止行走滑到受伤,防止大雪压塌雨棚、门沿。

6、假期里,朋友聚会较多,开车的教职员工禁止酒后驾驶车辆,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路面积雪,小心驾驶。

寒假期间,保卫处照常24小时值班,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师生员工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电话救助。

保卫处温泉校区报警电话:8144110

咸安校区报警电话:8338000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春节愉快!

保 卫 处

2019年1月20日

上一条:暑假安全提醒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校园通行证办理个人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