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不忘初心 弘扬精神砥砺前行 ——保卫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

(邢丽华报道)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上午,保卫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南鄂楷模”(原咸宁地区科协主席)邓正华为保卫支部全体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邀请共建支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世新主持会议。会上,邓正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监督员》为题作辅导讲座。



他从要虚心、乐当老学生;要热心、甘当老黄牛;要公心、不当老好人三个方面,讲诉了自己四年来如何努力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人民监督员的经历。今年75岁、党龄47年的邓正华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四处奔波为人民办实事、为社会做贡献,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讲座结束后,吴世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邓正华老人是大悟县人,土生土长于大别山革命老区,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以大别山精神为支撑的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底色,以及模范党员的本色。吴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邓正华同志身上的三种精神:一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奋斗精神。邓正华年逾古稀却仍每天坚持学习,这是一种积极的精神追求和人生态度;二是精研业务的工匠精神。从邓正华的经历看,不论从事什么岗位,他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始终做到敬业、勤业、精业;三是淡泊名利、正直无私的奉献精神。邓正华退休后主动担任人民监督员,他坚守初心信仰、坚守平凡岗位,没有报酬也乐在其中,默默奉献、静守安宁。



上一条:封堵温泉校区西区围墙缺口纪要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打造平安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