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开展复学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

(邢丽华报道)为确保学校有序快速复工,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429上午公安局内保大队队长聂宏、内保支队副队长樊仁伟、消防大队防火监督科陈新科长等一行人到学校开展复学前全大检查,保卫处、国际学院、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内的防疫工作落实、消防安全、治安环境、门卫制度等,副处长王旺生就学校消防整改工作做了汇报,检查组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措施比较满意。重点考察了留学生楼,国际学院刘晓华院长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留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留学生乌马回来情况比较稳定等情况。检查组学校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复学前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为我校顺利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