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

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通讯员 赵骥)2021415,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护理学院组织该院教职工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活动由该院副院长潘盛信主持。

 

该院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以及国家安全机关最近公布的4起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

通过学习,该院教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着社会信息化建设,国家安全不再“遥不可及”,而是涉及政治、国土、军事、经济、金融、能源资源、粮食、文化、科技、网络信息、社会、生态等诸多领域,国家安全已经与每一位公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一位公民都要提高认识,强化公民意识,积极履行公民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幸福。

潘盛信强调“今年建党100周年,全体师生都要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咸安区政法委平安办来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