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安全提醒

发布日期:2019-07-07        点击:[]

暑假将至,保卫处温馨提示广大师生切实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1、各院部、职能部门在放假前检查门窗和水电开关,暑假期间有值班的部门下班后也要检查一下空调、电风扇等电器是否关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2、假期学校信息中心、基建、后勤等部门维修改造工程将陆续开工,外来人员进出频繁,各教职员工请不要在办公室、实验室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手提电脑等物品应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3、留校的同学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产,进出寝室要随手关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带无关人员进入寝室,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寝室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乱拉乱接电线,确保消防安全。校外活动请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窃、防骗,不要在校外滞留太晚。

4、各教室已贴封条,各歇业食堂、不使用的实验室请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避免火灾事故及盗窃案件的发生。

5、假期中,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要注意游泳安全。不要到江河湖海、水库、 山塘等地点从事游泳活动。学校揽月湖禁止钓鱼、游泳。要游泳的请到设施完备的正规游泳馆游泳。

6、假期里,朋友聚会较多,开车的教职员工禁止酒后驾驶车辆,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暑假期间,保卫处照常24小时值班,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师生员工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电话救助。

保卫处 温泉校区报警电话:8144110

咸安校区报警电话:8338000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保 卫 处

2019年7月8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告知

下一条:寒假安全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