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为温泉校区学生办理居住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

关于集中为温泉校区学生办理居住证的通知

各学院:

现在市民之家办事群众多,我校考研学生急需办理居住证,为了方便学生,错峰处理,保卫处温泉校区户籍负责人刘金主动与市民之家岔路口派出所协商,简化办理流程,由学校保卫处集中收取需要办理居住证学生的相关材料,统一报送市民之家岔路口派出所,具体程序和所需材料如下:

一、办理居住证学生所需材料包括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在校证明(学院开具,每人一份)、学生本人电子档证件照片、联系电话。

二、学生本人电子档照片文件名改为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以学院为单位以压缩文件发至刘金QQ邮箱,为避免遗漏和混乱,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发送的照片。

三、电子档照片要求;近期彩色小二寸免冠正规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化浓妆,不染发,头发不可遮住眼睛、眼角和眉毛。

四、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明学生的联系方式。

五、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收集居住证申请表纸质和电子档,人员登记表纸质(盖章)和电子档,各院系整理好上述材料于66日集中报送保卫处(实训大楼Z-203)刘金统一办理。等办理好以后再下发领取通知。

温馨提示:户口是咸宁本地的考研学生不用办理居住证、不需要考研的学生不需要办理居住证、不想在咸宁本地考研想回户口所在地考研的学生不需要办理居住证。



2023530


上一条:2023年院办居住证名单

下一条:各类案件事故报警流程及注意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