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时艰 各方支持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点击:[]

(邢丽华报道)庚子鼠年,荆楚大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荆楚上空阴云密布。因此,要实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的目标,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就变得刻不容缓。然而,“封闭管理”面临的难度之大、任务之重,超乎我们的想象。自1997年咸安校区扩建以来,一些村民有的图方便有的图利益,就在围墙上破洞开门。20多年过去了,“门”越开越多,开了封、封了又开,如今已多达45处。自2006年温泉校区完工以来,亦因多种原因留下四段围墙缺失。若大的校园就是奈何不了无休止的围墙开洞,给校园综合治理埋下了诸多隐患。迫在眉睫之际,当断则断之时。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市区领导亲临指导,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打响了一场势如破竹的围墙封堵“闪电战”,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解决了困扰我校20多年的难题。围墙封堵完成后,学校又投入资金安上视频监控系统,为后续守好胜利成果提供了物质保障,学校保卫处还要加强巡逻,随时与公安等部门保持联系,保证校园长治久安。

守望相助克时艰,雪中送炭见真情。是咸宁市公安局、岔路口派出所、温泉办事处、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咸安区人民政府、咸安区城管所、永安派出所、永安办事处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帮助我校守住了校园“红线”,使得我校围墙封堵工作得以顺利、彻底落实。让我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多了份信心,让社会对我校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了份放心,也让广大师生收获了份稳稳的安心。

202074-20分管综治工作的白育庭校长带领封堵围墙团队-校办主任殷燕子、保卫处处长吴世新、副处长刘和军、王樵、治安科科长张伟、基建处处长徐志清前往咸宁市公安局、岔路口派出所、温泉办事处、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咸安区人民政府、咸安区城管所、永安派出所、永安办事处送感谢信。感谢信中表达了学校对市区领导的感谢之情。



上一条: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习

下一条: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