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

(邢丽华报道)随着假期来临,校园内活动人员逐步减少,安全防范盲区随之增加,为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加强疫情防控,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了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校园内安全重点部位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校园内采取了拉网式检查方式,在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围绕图书馆、110报警中心、学生宿舍、餐厅、实验室、资产经营公司车间、咸安校区红楼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咸安校区宿舍管理中心开了碰头会,在会上,白校长首先强调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 及时将查出的问题在本单位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各部门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然后对学校放假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着重就寒假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值守、网络安全、学生假期学生离校时间的落实、外籍人员管理、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切实提高我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真正使安全工作贴近师生、走近群众,为全校师生创建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学校寒假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全面清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有效保障,为筑牢学校安全根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新任处长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咸宁市2019年度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