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任处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邢丽华    点击:[]

   


(邢丽华报道)3月22日上午9:00,新任保卫处处长孙智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育庭主持。

汪虹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保卫处处长孙智的任命文件。保卫处处长孙智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保卫工作的支持,衷心感谢全体保卫处人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来。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指出,本次干部任免是学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工作的责任感,找准保卫工作的方位感。二是要加快角色转换,尽快熟悉工作,找准学校保卫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弱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坚持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勤政,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保卫队伍。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希望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务实前行,为湖北科技学院发展、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做出应有的贡献。(孙智审稿)


上一条:认真排查消防隐患,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下一条: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