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排查消防隐患,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发布日期:2022-03-23    邢丽华    点击:[]

(邢丽华报道)消防安全工作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317日和319日,保卫处消防科分管消防工作王旺生副处长、消防科长许锋、何朝宏、后勤办公室主任黄振兴,宿舍管理中心专永安主任,腾越公司张经理联合组成消防安全自查小组,分别对学校学生宿舍和学校小区进行了拉网式消防安全排查。针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办公并制定出整改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整改到位,希望小区物业公司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日常巡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通过巡查,及时发现学生宿舍和学校小区消防安全方面的隐患,确保了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隐患胜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真正做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新任处长任职宣布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