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


(邢丽华报道)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5月23日下午,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委委员带头领学了《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咸宁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吴世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三反五反运动给我们的启示”的廉政教育党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观念,坚决守住做人处事底线。一个小时的党课时间,吴书记围绕着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遇到的新问题以及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等方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直观、全面系统的解读,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进一步强调了“从严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品行过硬的共产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就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如何做好传帮带?党员干部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纪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毅力,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争做“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促发展”的践行者、排头兵,大家畅所欲言,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民主议事,就加强24小时值班安排、学校稳定情况自查、信息报送做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三会一课”、党费上交、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各项规定动作,努力做到不走样、不变形,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希望党员干部任劳任怨、扎实苦干、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干在前,冲在先,高质量完成省、市、校确定的重要任务目标。


上一条:保卫支部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支部 第 4 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