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支部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7        点击:[]

(刘金报道)7月7日上午8:30,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楷模,团结共事”,整个活动严格按照动作程序,有序开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时代楷模张福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其中副处长邢丽华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建思想,提升保卫支部党建质量》的党课,首先从“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目标、根本原则、指导方针、总体布局全面展开,然后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为什么要求、然后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个层面,深刻阐明了“激情是灵魂,干事是根本,团结是力量,共事是智慧”的观点,党课循序渐进、抽丝剥茧,分析细致入微,句句深入肺腑,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敢于担当的魄力,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报了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内容、机关总支“七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名单会议和学校放假通知。

最后,保卫支部吴世新书记强调;在假期中必须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值班人员要配合保安人员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管理;处级干部外出要履行外出报备制度;激情干事、团结共事、干净干事,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的“精、气、神”,只有永葆“精、气、神”,才能创造出无愧于群众、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业绩。

上一条: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一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