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安全意识、共筑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

                            深化安全意识、共筑校园安全

                    ———王舜、罗胜兰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保卫处党支部于1218日下午3点在揽胜楼203保卫部综合办公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理论集中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让主题教育的形式多样化、内容多元化。会议伊始,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同时缴纳党费。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李强作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四下基层的深刻启示”。学习讨论了《湖北科技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湖北科技学院电动车、摩托车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等工作。

刘成忍同志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委常务会议精神。刘成忍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理论学习和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工作,工作中不讲价钱,有工作积极干,一起干,确保校园师生安全稳定。

 

上一条:红色之旅、追寻初心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保卫支部与外国语学生支部共建“中山舰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