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

(邢丽华报道)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积极落实教育关于加强学校开学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学生在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91上午,在副校长戴国强的带领下,学校对温泉、咸安两校区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学院等部门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检查组分别对学生的教室、留学生公寓、基建维修工地以及校园围墙、学生宿舍楼下商铺、咸安校区运动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检查中,戴校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注重学校安全特别是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正常、有序,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为2019年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条:暑假放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