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为2019年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

(邢丽华报道)9月7日、9月8日为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报到时间,为保证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保卫处于9月5日上午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治安科联系辖区公安干警、交警,配合两校区做好迎新期间校园安防保卫工作,然后深入学校各地实地考察,从制作道路引导牌、规划车辆行驶路线、引导车辆规范停车、疏导交通,到科学布点各区域、各楼栋、各路口的安保人员、确保治安交通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学校辖区公安干警、交警、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安保公司队员们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迎新值勤任务,两天来,他们疏通进入校园的各种车辆,清理校园违规摆卖点,办理新生身份证及户籍迁转手续负责新生宿舍及报到现场的安保工作,确保学校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下一条:开学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