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教育 助力冬日平安”保卫支部赴冷水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1    张锐麟    点击:[]

(通讯员 张锐麟,审稿人 孙智)11月为消防宣传月,为支援我校驻村点的平安建设,发挥保卫支部特长优势,11月17日上午,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通山厦铺镇冷水坪村开展“普及安全教育助力冬日平安”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冷水坪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孙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在冷水坪纪念馆,在村支书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信仰的力量支撑了先烈浴血奋战,也必将引领我们新时代的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村委会,保卫支部向冷水坪村捐赠了钢叉、催泪瓦斯、灭火器等安全设备,并现场讲解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护林员使用灭火器灭火。

在村民家,支部党员向村民发放消防手册、反诈手册,向村民普及消防知识、防诈知识,并看望了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向农户购买农产品。

普及安全教育,助力冬日平安,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保卫支部在行动。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消防知识讲座及实战演习

下一条:小小暂住证架起警民“连心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