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创清廉湖科,树新风正气”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邢丽华报道)10月14日下午五点,在温泉保卫处会议室,保卫支部组织开展“创清廉湖科,树新风正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清点人数,交纳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8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等,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

  支部书记吴世新围绕学校党风廉政月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现代名人的廉洁故事》,通过毛泽东、周恩来、陈毅、朱德、孔繁生等名人小故事,告诉我们;廉洁是一个人好品质的表现,正因为这五位名人廉洁自律,将一生无私奉献给国家,我们的祖国才能富强。吴书记强调:清廉正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是兴国安邦之源,是社会道德规则,是应遵守的行为准则。

  吴书记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民主议事: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物业公司招标文件的拟定、东大门、南大门、西大门视频监控的安装、七防工程经费使用及落实一一进行了商定,最后要求全体党员继续下沉社区、下沉一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努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吴世新审稿)

上一条:保卫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