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邢丽华    点击:[]

(邢丽华报道)2022331上午9:00,保卫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温泉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本期活动主题为“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该活动由孙智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活动。

会上,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支部委员邢丽华、林立、冯国良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讲话精神。

本期活动对全体职工开展了信教排查,支部书记孙智给大家上了一节微党课,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重点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教展开,明确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一贯原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全体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决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理念,应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增强党对信教群众的吸引力、凝聚力。

本期活动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勇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孙书记认为大家态度诚恳,思路很好,希望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保卫处各项工作做好。

接着进行保卫支部书记选举和学校“两代会”代表选举 。最后,支部书记孙智同志再次强调了下沉社区劳动、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保卫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案,务必要全力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所向披靡的奋斗姿态,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孙智审稿)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保卫支部与外国语学生支部共建“中山舰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创清廉湖科,树新风正气”支部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保卫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vbsclub@xxx.com